辣鸡

一个垃圾写手

《 蝉鸣》

  初遇

“院长,我不想上学。”秦白说。

“秦白,你都14了该上初中了,这个学

你必须上,不上也得上。

”那个被他称为院长

的女人说。

“好,我.上…。

”秦白敷衍的回答

“妈,我去上学了!”林忧道。

“好好好,这个学期你就住宿,妈每个月

会给你钱。”那个一脸慈祥的女人说道

林忧来到学校,准备走到自己的宿舍放下

东西,路过篮球场时他看到一个意气奋发的男

孩,旁边的人告诉他,他叫秦白。

林忧凑着过去看了看,操场上那个男孩他

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这时他转过头目光灼热

的看着林忧,林忧被这灼热的目光吓得立刻转

回头继续前往自己的宿舍。

“阿姨麻烦帮我看一下527宿舍在哪?”林

忧道

“小伙子来的真是早啊,你们宿舍都还没

来人呢,那这是你们宿舍的卡,拿好来哈,别

丢了。哦,差点忘了,你们宿舍在2楼的第四

个房间。”宿舍阿姨回答道。

林忧听了径直的走向2楼,找到第四个房间

打开的那一瞬,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让他感感

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问题,因为他第一次感受到

这样子的温暖,还是在妈妈的怀里。

没有等林忧缓过神来,门岐呀一下打开

了。没想到还有比我来的早的呢,同学初次见

面我叫许林,你叫林忧吧,咱俩名字还挺投缘

的。

因为兴趣爱好什么都挺相同,所以他们很快

就聊了起来。

突然上课铃就响起来,他们飞快的跑下楼赶

到教室,幸好差一点老师就进教室了。

一个男孩走进来,林忧认出了他,这不就

是早上在篮球场打篮球的那个男孩吗?好像他

叫秦白。

那个男孩径直的走了过来,对着林忧

说:“同学好,初次见面我叫秦白。这一段简

单的问候,却让那林优的内心掀起了波澜。脸

上的红晕,红到了耳朵。这时老师走了进

来,“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徐文,以

后希望跟大家好好相处。第一节课,我们就是

简单的打扫一下卫生,然后自我介绍,然后剩

下的时间给你们自习。

说完这句话,教室里响起了嘻杂的声音。

但班主任一个冰冷的眼神镇住了全班,

“接下

来所有男生跟我去打扫卫生女生就负责摆下

桌子,擦擦桌子。我们争取一节课完成,剩下

的时间就给自我介绍和给你们自习。

大家都在争分夺秒的打扫卫生,只有林忧

深深的凝望着那个叫秦白的男孩····

评论(2)

热度(2)